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不自覺說出的預言,竟然成真了!?

本來跟朋友約放學後碰面,等我到了我會再打給他。到了中午時我發現我手機電池已經一格都不剩了,恐怕沒法撐到放學,於是我發了封簡訊給他,簡訊內容如下:

我手機要沒電了,約6點55在XX捷運站

發完我就將手機關機了。

放學後將手機開機,我很驚訝地發現手機電量恢復到一格,難不成它能吸收我身體的熱量,再將熱能轉為化學能儲存在電池中!?

我比預估早了十分鐘到了XX捷運站。打了通電話給我朋友後就開始玩手機,反正也沒事做。

用個沒幾分鐘,手機就沒電了。剛好我朋友也到了。

神奇的地方在於,我發給朋友的簡訊也可以解讀成"我的手機大約會在6點55分左右在XX捷運站沒電",而事實上我的手機真的在差不多那個時間、那個地點沒電。這是我後來看手機裡的寄件備份才赫然發現的。

也許未來的線索總是隱藏在我們生活週遭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