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大直校慶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直(還有其他很多學校)校慶,我早上八點半就到了,因雨改在活動中心。我正好趕上高ㄧ的創世紀創意大遊行,小熊你們班太厲害(奇怪)了,竟然有辦法全班穿裙子,還有出場搭配“再別康橋”歌詞很好笑!

再來是唱國歌,來賓致詞,新任校長明顯的差別就是話比較多。頒發資深教職員工時明顯可以看出各個老師的人氣,司儀是我們以前的理化老師。我遇到郭主任向他打招呼,結果他竟然問我大學幾年級了,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!?

散場後就先去小熊他們棒球社的攤位捧場,買了杯梅子可樂,平常我不喝碳酸飲料的,還好氣不多。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,因為沒有比賽,就去玩園遊會、找以前的老師,可惜有的老師、同學有事沒來,不過也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人出現,我來不及打到招呼的人就抱歉囉!棒球社有丟沙包打罐子,結果我竟然把最下排中間罐子打掉,上面全都還穩穩的站著…Seagate去挑戰了兩次灌可樂(小罐裝),第一次十五秒,第二次輸給異形的十三秒。

十點開始有社團表演,我們去看了熱音的表演,曲目有雨愛、自由、離開地球表面(最High)、陽光宅男,還有一些沒聽過的歌。他們演出時十分帥氣,但想必是下過一番苦功吧!

亂七八糟吃了些不會飽的東西,到處去找同學聊聊,一下子就一點(收拾時間)了。今天雖然沒有看到比賽,但還是很開心,謝謝所有今天去的人,有事不能來的明年要儘早把時間空出來喔!(不喜歡園遊會的至少也要來聚ㄧ聚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ㄏㄏ

羨慕你可以去ㄟ

大直熱音 幹 好想聽喔

平常不常喝碳酸飲料 ,還好氣不多
這讓我無言嘞

熱音帥八 有沒有被感動呢

去參加建中熱音拉

明年一定會去的啦

不然我怕大值得會太想我


我是雞蛋

HYWW 提到...

有啦,帥,但我不會加建中熱音的
大家都很想你?

小熊 提到...

熱音中間的某個主唱
是我們的英文老師喔XDD
聽說啦~去年他也有唱= =
只不過我還不知道罷了= =
總之謝謝你們有來囉=目
也謝謝你!!
最早到的說XDDD
不過早到的就是有早到的福利啦XDDD
算是大飽眼福了吧你 ((厄…?!!
應該吧= =
希望明年會有比賽囉=D
總之~改天再見吧=)

HYWW 提到...

是喔,我站的位置看不到人…

今年的比賽不會補辦嗎?
改天見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