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我生日!(20110211)

今天凌晨0點時我醒著,到約2點多才睡著,只是我沒有Online,不知道線上發生了什麼事…

早上有機會上Facebook瞄一下,在我的塗鴉牆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,還有些令我十分驚訝的人出現在上頭。我趕緊回覆,感謝大家!

傍晚上線時發現人數竟然倍增!嚇我一跳,感覺愈來愈有趣了。每個人雖然都是一句生日快樂,但稱呼不同,標點符號不同,時間不同,有的很有創意,有的還多送了幾句話。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,雖然不是當面講的,但還是非常感謝大家,真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.S. Facebook真的是個好東西啊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