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混亂的第六、七、八、九天

累積了四天份,準備要一口氣寫完,看來會很混亂。

第六天:早上去中央公園玩雪、看別人溜冰,那裡一片雪白積雪還很厚,在那待了很久,好像有些受寒,中午在中央車站不太舒服。我對中央車站的印象就是在電影馬達加斯加裡有出現,那裡真的很大,挑那麼高人多也不會覺得太擠吧。

下午去超有名的時代廣場,那裡有一大堆廣告螢幕,有一個Samsung的壞掉了,有一個是電信公司在推廣4G,搭配htc的手機!在那有M&M's
world,裡面賣各式各樣印有M&M商品,當然有各種顏色大小的巧克力。我買了本小本的硬幣收集簿。午餐吃電影阿甘正傳裡出現的一家餐廳,那大概是我吃最多蝦子的一餐(不吃蝦子的人去大概會瘋掉…)

傍晚去參觀Museum of Modern Art=MoMA(週五傍晚免費)那裡又是一堆名畫,尤其是畢卡索、梵谷,我看到了Starry Night真跡!

第七、八、九天:這三天我們去波士頓,第七天搭早上去搭火車,因為誤點所有等了很久,還好那裡有wi-fi,早上上即時剛好有人可以聊…傍晚去Radisson飯店check-in後就走路去附近一個mall逛街、吃飯。飯店的床非常好玩,可以調軟硬,我把它調到躺了會陷下去,還蠻好睡的哈。

隔天去參觀大學,早上哈佛,下午M.I.T(麻省理工大學,不是Made in
Taiwan…)哈佛人還蠻多的,有很多古色古香很有特色的建築。我們還去了校內的自然歷史博物館,東西差不多,有些礦物、考古的比較特別。M.I.T則空空的,沒什麼人,建築也沒有什麼特別,所以我們只待一會兒就離開了。然後又去逛一個Mall(其實我蠻討厭逛街的…)就回飯店了。

今天早上去Boston的科學館,碰到很多當地校外教學的學生。科學館去多了其實也都大同小異(真的去了很多)不過還是有些好玩的東西。它有個儀器,上面有標示人類、其他動物的範圍而且可以播音(20~20000Hz),我就用這個幫全家測聽力範圍,低的都一樣不好玩,高頻我可以聽到差不多17700Hz,我弟可以到18000,爸媽則是15000左右,實驗證明不全和年紀有關。我手機裡有個檔案也是播了大人聽不到,但那大概只有16000左右。下午就再一次坐4小時的火車回到紐約,再在之前的飯店住一晚。

明天就要離開美國了!我們一樣會先飛到東京,不過這次會在那裡住一晚,有點時間可以逛一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