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漫長的第一天

我又再一次跟著家人出國旅行了,我們搭下午一點的班機到東京轉機,在飛機上我看了Just For
Laughs:Gags,也就是緯來會播的歡樂嚇嚇叫。英文版的沒有旁白,你只會聽到配樂和笑聲,在飛機上看這個還不錯,可以放鬆心情。對了,如果要去加拿大的魁北克要小心不要被整到,那個節目好像都是在那拍的。

到了東京成田機場,辦完轉機手續就等吧…登機門附近只有一家店比較大,有賣玩具、漫畫、3C(是還有別的我沒興趣的東西啦…)我弟看到那有Mario,Luigi,Yoshi的玩偶就很興奮,也許回程時會買也說不定。那裡的漫畫都只用一個套子套住,不像臺灣整本密封,畫冊類的更是完全沒封。那裡有賣海賊王Eagle,green,60,log
n(不是數學啦,是空島的總集編,我有翻一下,最後面有三頁短篇故事)要不是已經確定二月會出中文的Green,我搞不好又要買一本自己幾乎完全看不懂的書了…那裡的其他東西看起來都比臺灣貴,倒是NDSiLL幾乎跟臺灣NDSL價格差不多,我猜是因為N3DS快要出了?

飛往New York要十一個小時,再飛機上做些什麼打發時間呢?轉魔術方塊(5X5,比3X3的更能打發時間)、睡覺、吃飯、打電動、睡覺、吃飯、打電動、看書。弄到後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睡覺、吃飯,反正就送餐來就吃,沒事做就睡…

到了美國,過了很麻煩的海關(填表單、問問題、按指紋、拍照)後就從機場坐捷運(Air Train)到飯店(Wellington
Hotel)捷運站閘門很難過(拉著行李),沒有電梯,不過我們要體諒,畢竟它已經老了…

飯店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,很高興可以自己睡一張床。無線網路除了上Gooogle,Gmail以外都要付錢,可以用Gmail很好,可是用Google搜尋就算找到了你要的也不能點進去看…

現在在用手機打文章,打算用Gmail寄到Blogger設定的信箱就可以PO文,弄好我就要睡了,現在美國是晚上十一點,得盡快把時差調過來才行,晚安

註:由於時差的關係,我們過的今天(1/23)有37個小時,故標題為漫長的第一天

沒有留言: